[Logo] 博天堂论坛
  [Search] 搜索   [Recent Topics] 最新主题   [Hottest Topics] 热门主题   [Members]  会员列表   [Groups] 返回首页 
[Register] 会员注册 / 
[Login] 登入 
高大上的博天堂活动!!!内含男人都喜欢的东西,不要错过喔!!!(已更新)!!!  XML
论坛首页 » 会员分享澳门行照片
发表人 内容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过年的时候接到博天堂客服的电话,说邀请我去澳门参加活动,当时真是受宠若惊啊。
再次和博天堂客服联系的时候,了解详细的行程和安排(当时并不知道活动这么高大上,奖金奖品震惊业界)。随随便便就踏上了澳门之旅,结果回来的时候,捧着一对礼品奖品,身边的朋友看到后,都说要马上注册博天堂账号。争取下次有机会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活动!!!
好了,不说那么多啦,去片!!!什么?想看男人都喜欢的东西?慢慢来,最后会发的,哈哈
澳门的标志
中午自行解决午餐
超级豪华的晚宴
幸运号码啊

幸运号码带来的结果,三等奖。



经典金曲演唱会开始







别问我效果如何,我只知道味道如何

这篇文章被编辑了 6 次.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29/03/2015 22:24:31

fsluwei
偶尔光临
[Avatar]
注册时间: 23/03/2015 17:19:48
文章: 42
来自: 广东
离线

图呢?

多谢博天堂带给我一个梦幻的澳门之旅。下次有活动,一定要带上我啊!
fsluwei
偶尔光临
[Avatar]
注册时间: 23/03/2015 17:19:48
文章: 42
来自: 广东
离线

无图。

多谢博天堂带给我一个梦幻的澳门之旅。下次有活动,一定要带上我啊!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fsluwei wrote:图呢?

最后一幅就是啊,别想歪啦你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fsluwei wrote:无图。

你没看到图么?
谁苍白了谁的等待
偶尔光临
[Avatar]

注册时间: 29/02/2012 11:45:53
文章: 25
离线

没有图啊,显示的是QQ空间不支持啊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谁苍白了谁的等待 wrote:没有图啊,显示的是QQ空间不支持啊

不是吧,我自己可以看到喔
美国米老鼠不如我国小哪吒
常驻人口

注册时间: 29/02/2012 11:27:11
文章: 59
离线

看不见图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一开始是可以看到图的,否则管理员也不会通过审核,可能被QQ空间屏蔽了,我再弄弄,大家稍等
皇者归来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9/02/2012 11:24:21
文章: 44
离线

看不到图啊
吃饭睡觉打豆豆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16/09/2014 19:03:34
文章: 22
离线

楼主的图玩坏了
g***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05/01/2015 20:40:45
文章: 24
离线

gminhui wrote:一开始是可以看到图的,否则管理员也不会通过审核,可能被QQ空间屏蔽了,我再弄弄,大家稍等

楼主 在等你的图啊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终于都可以了,各位快看,哈哈哈
g520520
新手上路

注册时间: 25/03/2015 03:53:55
文章: 2
离线

楼主,你是猴子请来逗逼的吗?图还是看不到呀呀呀呀呀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皇者归来 wrote:看不到图啊

现在OK了,之前应该是被QQ空间屏蔽了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吃饭睡觉打豆豆 wrote:楼主的图玩坏了

没有啦,好东西都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嘛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打不开的你们试试点击右键看看
c2015
伴论终老

注册时间: 07/01/2015 20:21:45
文章: 205
离线

漂亮。
fsluwei
偶尔光临
[Avatar]
注册时间: 23/03/2015 17:19:48
文章: 42
来自: 广东
离线

我只是看到第一幅,其他看不到。

多谢博天堂带给我一个梦幻的澳门之旅。下次有活动,一定要带上我啊!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c2015 wrote:漂亮。

谢谢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g520520 wrote:楼主,你是猴子请来逗逼的吗?图还是看不到呀呀呀呀呀

不会啊,看到啊!!!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fsluwei wrote:我只是看到第一幅,其他看不到。

看到啊,你再看看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评比了评比了
gminhui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28/03/2015 15:01:57
文章: 24
离线

好期待啊
萝莉啰嗦
偶尔光临

注册时间: 01/11/2015 16:53:52
文章: 24
离线

我就只看到了 fsluwei 的摇摇图
 
论坛首页 » 会员分享澳门行照片
前往:   
Powered by JForum 2.1.9 © JForum Team